第三屆推理小說評論獎(金鑰獎) - 得獎名單出爐!




  • 金鑰獎(獎金一萬元)--
    楊勝博:〈追尋真相的迷途之旅:漫遊塔娜.法蘭琪的《神秘森林》〉
    研究所就讀中。幼時即被科幻與推理綁架,至今仍未逃出魔掌。

    大學時加入暨大推理同好會,開始接觸有系統的推理文學觀,獲益良多。

    對於喜歡的作品有高度熱情,對於不喜歡的作品則稍嫌冷感,因此錯失不少精彩作品,是未來亟待突破的閱/評業障。

    個人部落格:〈文學。夢〉

  • 潛力獎(獎品一份)--
    三貓先生:〈本所深川詭怪傳說評論〉
    三貓不願提其名姓,平日好讀書、偶駁同儕,時人驚其廣博。文涉古今,論及中外,言至推理則推之、敲之、駁之、析之。

相關連結

MLRClub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comments:

1.留言可使用HTML語法如 <b>, <i>, <a>,但須注意 "<"、">"這兩個符號需用其他符號代替,否則後段留言會消失喔。
2.無Google帳號者,可選用Name/URL輸入網路暱稱和部落格網址(網址可不填),或選用Anonymous匿名留言亦可。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