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推理文學大師講座:從D坂到暈眩坡





活躍年代相隔半世紀的兩位作家,為何在作品中共享同一個複雜的時代?江戶川亂步的作品中,充滿著後大正時期的現代想像,但在京極夏彥那裡,卻行走著後二戰時期傷痕累累的人們。

場次一

【日系推理文學大師講座】從D坂到暈眩坡(上):江戶川亂步

時間:2010年8月18日 20:00
地點:誠品書店天母忠誠店
主講:陳國偉(中興大學台文所助理教授、MLR成員)、張麗嫺(獨步出版主編)

場次二

【日系推理文學大師講座】從D坂到暈眩坡(下):京極夏彥

時間:2010年8月25日 20:00
地點:誠品書店天母忠誠店
主講:曲辰(中興大學中文所博士生、MLR成員)、張麗嫺(獨步出版主編)

活動官方網頁
【天母忠誠店】週三書房會─日系推理文學大師系列講座

MLRClub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comments:

1.留言可使用HTML語法如 <b>, <i>, <a>,但須注意 "<"、">"這兩個符號需用其他符號代替,否則後段留言會消失喔。
2.無Google帳號者,可選用Name/URL輸入網路暱稱和部落格網址(網址可不填),或選用Anonymous匿名留言亦可。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