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金鑰獎系列活動 - MLR二手書店 Ⅹ 一日限定 Ⅹ 登場!



上週六的二手書招募活動,小M謹代表MLR眾,感謝大家的支持(熱淚)!西地,接下來,一日限定的MLR二手書店,就要在本週六(4月24日)台中登場啦!!



今年台中市為了慶祝世界書香日,舉辦了三天的活動,總活動名稱為「愛閱城市奇想曲」(詳細活動內容見左方連結),其中的一個活動是在4/24(週六)下午展開的「一日書店體驗」活動,MLR很幸運地抽到攤位了!

我們的書店名稱很樸素(←明明中間的討論出現過那麼多花俏的名稱,只能說世事難料啊科科XD),就叫做「MLR二手書店」,備有各種二手推理小說與類型小說,歡迎大家來參觀選購,如果我們沒有很忙著算錢(←要這麼忙很難吧?),大家還可以順便聊個天~

讓我們一起祈禱週末好天氣吧!

MLR二手書店(攤位號碼:B14

地點:台中市經國綠園道,位於勤美誠品綠園道旁
時間:4/24(本週六)下午14:00-20:00

請注意,要是提早賣完可能會提早收攤喔~(←看得出來很想去續攤呴XD)

會場地圖(按圖可放大)

MLRClub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comments:

1.留言可使用HTML語法如 <b>, <i>, <a>,但須注意 "<"、">"這兩個符號需用其他符號代替,否則後段留言會消失喔。
2.無Google帳號者,可選用Name/URL輸入網路暱稱和部落格網址(網址可不填),或選用Anonymous匿名留言亦可。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