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金鑰獎系列活動 - 台中「一日書店體驗」募款徵書


你知道嗎,自1996年起,台灣啟動了「世界書香日」活動,跟世界同軌,在每年4月23日大力推廣閱讀的樂趣。

今年,推理文學研究會(MLR)將從台中市「2010愛閱城市奇想曲」的「一日書店體驗」活動開始,一直到第三屆金鑰獎活動結束,為大家展現2010年推理閱讀的樂趣!



為籌措辦活動經費,MLR打算在4月24日(週六,14:00-20:00)於台中市經國綠園道(勤美誠品綠園道旁),開一家神秘的「一日書店」,將以推理小說為主,類型小說為輔,為大家帶來閱讀(和討論)推理、類型小說的樂趣。由於目前書籍貨源只有我們幾位成員的私藏書庫,煩惱之際,沒想到Plurk撲浪和Facebook臉書上的朋友們竟熱情地響應捐書的義舉,令小M甘心地說不出話來(謝謝大家)!

經過MLR的大哥哥大姊姊們一番討論後,目前二手書招募的時間地點已經確定了!

收書範圍
以推理小說與類型小說為主(中、英、日文皆可),不過也接受跟推理小說有關的各式書籍喔(如繪本、研究書籍等等)。

收書地點
(分成台北與台中兩地)

台北

時間:4月17日(週六) 下午兩點到四點 (14:00 - 16:00)
地點: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 二號出口前的公園
方式:請認明一個高高穿黃色T上面有金田一肖像的胖子小帥鴿(是真的XD)。

台中

時間:即日起至4月23日(週五)止
方式:煩請直接聯繫MLR(在Facebook、Plurk或是透過e-mail皆可),我們可派專人前往收書或指定收書地點。

如果下雨的話,胖子小帥鴿也會站在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引導大家到正確的地點。另外,如果有人家中有多出來不用的大箱子,也歡迎帶來給我們唷,我們需要箱子裝箱,不然小M很難一本一本扛著它們到台中去(淚)。謝謝大家。


備註:

因為「一日書店體驗」的活動尚未公布報名結果,因此,如果幸運抽到攤位,4月24日就會在台中開店,屆時希望大家都能來玩,一起玩賞閱讀與討論推理小說的樂趣!但若不幸沒抽到的的話,這些書籍會透過網拍的方式義賣,贊助今年第三屆的金鑰獎活動。

MLRClub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comments:

1.留言可使用HTML語法如 <b>, <i>, <a>,但須注意 "<"、">"這兩個符號需用其他符號代替,否則後段留言會消失喔。
2.無Google帳號者,可選用Name/URL輸入網路暱稱和部落格網址(網址可不填),或選用Anonymous匿名留言亦可。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