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曲堂》推理誌 - 別冊推理排行榜《2011推這本最有理》開始預售



MLR會內分支團體九曲堂最令人期待的《2011推這本最有理》熱騰騰出爐!
關於詳細的介紹,不妨到九曲堂專屬的部落格一覽。
這次特別收錄許久不見的推理作家天地無限的最新創作,相當令人期待啊!


訂閱等相關細節請參閱〈推理排行榜《2011推這本最有理》購買資訊〉
目錄及購買方式

大小:A5
頁數:190
價格:特價180元
購買方式:通販
內容:

排行榜 2011推這本最有理
這是台灣首次的大規模跨廠牌針對同一年的推理出版品進行的大調查,我們希望能夠藉此瞭解台灣讀者的品味與方向,並提供給讀者回溯去年書單的參考。除了有日本、歐美推理小說的前二十名排行外,還有最受歡迎作家排行榜喔。

達人選書單
由於我們有請專業推理讀者參與選書,因此也希望趁這個機會請他們說明挑選的基準,或許讀者看了這些說明可以更理解小說本身的魅力,同時也可以瞭解這位選書人的品味與你的差異,從而作為你個人日後「看書腰推薦選書」的參考。

編輯掛保證
雖然排行榜在回顧去年的優秀作品,但我們也希望讓讀者知道今年的出版現況,於是邀請幾家出版社針對他們今年已經出版或即將出版的作品進行介紹,順便提供給各位讀者作為買書的參考。

特別寄稿 消失的VIP/天地無限
《九曲堂》本來是為了給新人舞台而創立的,但當收到天地無限的稿子的時候,心頭還是一陣悸動,覺得原來這些早就出道的作家們還是有在進行創作的啊。這次的短篇小說在諜報氣氛外還洋溢著濃厚的本格風味,相當值得一讀。

呂仁特輯
本土大學推理社團出身的呂仁推出他的第一本短篇集《桐花祭》,《九曲堂》特地安排了專題,希望讀者可以看到台灣推理的另外一片天空。

MLRClub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comments:

1.留言可使用HTML語法如 <b>, <i>, <a>,但須注意 "<"、">"這兩個符號需用其他符號代替,否則後段留言會消失喔。
2.無Google帳號者,可選用Name/URL輸入網路暱稱和部落格網址(網址可不填),或選用Anonymous匿名留言亦可。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