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推理講堂:偵探的履歷表 - 從偵探職業看推理小說的轉變






【金車推理講堂】偵探的履歷表:從偵探職業看推理小說的轉變
推理小說總是與現代化離不開關係,即便如克莉絲蒂那靜謐鄉間的謀殺案,在字句之間總雜有城市的叫囂聲。推理作家——這群世界上最聰明、最機智、最奸巧也最能洞悉人性的光輝與黑暗的人,總是靠著自己的創作在回應這世界。其中,偵探的職業提供了一把鑰匙,讓我們得以看出這世界的變化與小說家如何轉化到小說中。
事實上,這個過程總在提醒我們,推理小說持續演化,從未落後於我們。

講師:曲辰

日期:2013年6月22日(六)
時間:13:30至15:00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台北館(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
備註:
免費,請事先電話報名。報名專線:(02)25628629

MLRClub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comments:

1.留言可使用HTML語法如 <b>, <i>, <a>,但須注意 "<"、">"這兩個符號需用其他符號代替,否則後段留言會消失喔。
2.無Google帳號者,可選用Name/URL輸入網路暱稱和部落格網址(網址可不填),或選用Anonymous匿名留言亦可。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