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發表座談會:《殺人偵探社》凌徹 ╳《假面殺機》林斯諺

11:59 0 Comments


凌徹在要有光出版的首部長篇小說《殺人偵探社》現在博客來也買得到囉,之前沒來得及在7-11第一時間入手的朋友,別錯過還在打七九折的機會喔。更別錯過凌徹和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成員林斯諺針對創作偵探角色時的想法分享和精彩對談!



《殺人偵探社》凌徹 x 《假面殺機》林斯諺 座談會
名偵探相談:如何塑造推理小說中的破案角色


座談人:凌徹、林斯諺
主持人:路那

日期:2013年6月8日(六)
時間:下午2:00至3:00
地點:國家書店(台北市松江路209號1樓)

活動官方網頁
《殺人偵探社》凌徹 x 《假面殺機》林斯諺 座談會

MLRClub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comments:

1.留言可使用HTML語法如 <b>, <i>, <a>,但須注意 "<"、">"這兩個符號需用其他符號代替,否則後段留言會消失喔。
2.無Google帳號者,可選用Name/URL輸入網路暱稱和部落格網址(網址可不填),或選用Anonymous匿名留言亦可。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