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驚悚大師 - 希區考克【驚魂記】贈票活動

18:08 , 0 Comments



將將!

為了慶祝小M換了新裝(你知道的,漂亮的設計總是少一套嘛...>///<...),傳影互動電影公司特別贊助MLR,提供免費的電影特映卷! 

還記得偷走客戶巨額現金,捲款逃跑後卻慘遭殺害的瑪麗安嗎?或是漫天飛舞的烏鴉、海鷗,凶猛莫名地對著富家女與帥律師展開驚恐的攻擊嗎?對懸疑驚悚大師希區考克感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全新數位修復的「懸疑驚悚大師 - 希區考克驚悚系列」,包含【驚魂記】、【鳥】和【迷魂記】,保證讓人回味再三! 想知道怎麼拿到免費的特映卷嗎?跟著小M就對了!



【活動細節】

活動:驚魂記特映會

時間:7/27(三) 19:00

地點:欣欣秀泰影城2廳

中文預告: http://youtu.be/LjMEjtS5bkQ

電影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ifilmclassics



【活動辦法】


  1. 只要在部落格(Blog)、噗浪(Plurk)、臉書(Facebook)或任何社群網站發佈「希區考克真讚」,並貼上本活動訊息網址。
  2. 回答下列問題「驚魂記的導演是誰?」,將答案EMAIL至mlrclubtw@gmail.com即可。別忘了在信中註明您的姓名(真實姓名或網路暱稱皆可)以及聯絡電話,屆時方便領取試映卷喔。
  3. 幸運的中獎者將於7月25日於MLR官方部落格公佈!小M將專函通知。
  4. 別忘了7月27日電影開場前一小時至戲院領票並劃位喔!

MLRClub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comments:

1.留言可使用HTML語法如 <b>, <i>, <a>,但須注意 "<"、">"這兩個符號需用其他符號代替,否則後段留言會消失喔。
2.無Google帳號者,可選用Name/URL輸入網路暱稱和部落格網址(網址可不填),或選用Anonymous匿名留言亦可。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