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金鑰獎系列活動 - 「夏季推理達人大競技」得獎者揭曉


經過了激烈的對戰與殘殺(噗),「夏日推理達人」大競技終於結束了!此次「夏日推理達人」的最高分得主為94分的 冬陽 !

同時也恭喜以下五位參賽者獲獎!這次來不及參與的朋友,別忘了繼續支持M推理文學研究會(MLR)下次辦的活動。更別忘了,第二屆推理文學研究會「推理小說評論獎(金鑰獎)」僅剩一個禮拜左右,最後7天,萬元衝刺!


  1. 冬   陽 94分
    seaxxxxu@gmail.com
  2. 余X芳 86分
    hn8xx3@hotmail.com
  3. 林X君 80分
    cocxxs@gmail.com
  4. 梅X怡 80分
    medxxi@gmail.com
  5. 梁X穎 80分


也麻煩這些朋友稍待數日,我們會儘快將獎品寄到您的手上。

MLRClub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comments:

1.留言可使用HTML語法如 <b>, <i>, <a>,但須注意 "<"、">"這兩個符號需用其他符號代替,否則後段留言會消失喔。
2.無Google帳號者,可選用Name/URL輸入網路暱稱和部落格網址(網址可不填),或選用Anonymous匿名留言亦可。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