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交叉點〉即將登上東京創元社《ミステリーズ!》雙月刊六月號!

00:24 , 0 Comments


MLR成員們已經憋著偷偷高興很久了,現在終於可以大聲告訴大家:MLR成員凌徹的中篇小說〈幽靈交叉點〉得到名編輯戶川安宣先生的賞識推薦,已經由另一位成員小森翻譯為日文,即將在東京創元社的《ミステリーズ!》雙月刊六月號上刊載啦!徹哥的這篇小說也曾經刊載於《Mystery》推理季刊的創刊號(臉譜出版),還沒讀過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喔!



ミステリーズ!vol.29 JUNE 2008
創刊5周年特別企画。未発表原稿等で贈る佐々木丸美の世界。本誌初登場、台湾ミステリ中編「幽霊交差点」&戸川安宣の台湾記。谷原秋桜子ほか新連載ももりだくさんな29号。

為了慶祝徹哥的小說出國比賽,接下來MLR部落格還會有其他的後續報導,包括紗卡對〈幽靈交叉點〉的介紹與賞析、小森的譯者血淚談、作者的出國比賽感言、還有九爺的徹哥作品縱橫談……敬請請期待~~

MLR全體仝賀!

MLRClub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0 comments:

1.留言可使用HTML語法如 <b>, <i>, <a>,但須注意 "<"、">"這兩個符號需用其他符號代替,否則後段留言會消失喔。
2.無Google帳號者,可選用Name/URL輸入網路暱稱和部落格網址(網址可不填),或選用Anonymous匿名留言亦可。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